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泉州第一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24-03-20   浏览:52   作者:

20243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泉州第一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签约暨“泉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州第一中学东海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泉州第一中学校长、副校长、校长助理、教务处部分行政、英语教研组教师和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英语系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旨在推进高校中学深度合作,搭建教学、科研和服务一体化平台。双方通过教育见习、实习和研习等教育教学实践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搭建舞台,为双方教学提升和科研进步创造条件,为教学研究、课题申报、教学成果培育夯实基础和积累条件,使外语教学、人才培养与本地服务有机结合,实现共同成长、服务社会。

外国语学院、泉州第一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



“泉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在泉州第一中学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里和英语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学生未来的实践学习一定能不断进步双方教师的科研合作、教学研讨一定能取得更新的突破。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