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26   浏览:21   作者: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晋江市展务有限公司举行“优秀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专业实践对接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晋江贸促会和晋江市展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商务英语系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和座谈。

晋江市展务有限公司是晋江贸促会和晋江市商务局下属的国有企业,是晋江市唯一的专门承办各类展会的国有独资企业。自2004年起,该公司承办的晋江国际鞋体博会及其他国际性展会项目与我院已有长达20年的稳定合作,累计接受我院实践学生人数约1310人次。

会上,双方人员共同总结了往年的合作成果,详细对接了今年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并对今后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展望。

本次授牌仪式是对过去20年校企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更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思路的良好契机。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