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弘扬雷锋精神,闪耀青春之光活动

时间:2024-03-11   浏览:10   作者:张建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同学们在烈烈寒风下,身穿志愿马甲,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他们的劳动,大家一丝不苟,手持扫帚、垃圾袋,分工合作,认真清扫学院的每个角落。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每个区域都能看见忙碌的红色身影,他们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每一次的弯腰、每一次的清扫中。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院环境,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