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服务

关于网站群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8-04-16   浏览:688   作者:王德灵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网站群系统部署工作、各二级子站迁移工作和网站管理员培训工作已基本完成,即日起系统试运行。原内容管理系统已停用,二级单位网站服务器将陆续关闭请信息发布员登录新系统发布信息,并严格遵守《泉州师范学院校园网络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试行)》规定。

新版网站群系统将实现全校所有二级子站的集中式管理,并实现统一安全策略防护。新系统解决了原内容管理系统效率低、建站难、使用不便、没有移动版等问题。今后,网络中心不再开通网站服务器,学校所有网站统一由网站群系统发布。

网站群系统后台网址:http://cms.qztc.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发现任何问题,请拨打网络中心电话反馈,电话:22911950(王老师)。请各网站管理员加入QQ讨论群,群号:307829469(入群请备注学院+名字)。

 

 

 

网络中心    

2018416

操作方法详见:新信息发布系统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