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VPN服务

关于启用SSL VPN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8-04-18   浏览:5172   作者:陈萌


各VPN用户:
  学校新的SSL VPN服务于近期完成升级部署,现已正式投入使用。此次升级解决了原有PPTP VPN(VPN拨号器)使用中存在的诸多困难与不便的问题。新版SSL VPN在使用上更加简单便捷,具体说明如下:
  一、新版SSL VPN使用浏览器直接登录,登录网址:https://vpn.qztc.edu.cn(请注意为https)。详见《泉州师范学院VPN使用须知》
  二、登录系统使用原有VPN账号密码(即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三、尚未开通VPN的用户,请填写《VPN服务责任承诺书》,盖章后交至网络信息中心开通。
  四、原PPTP VPN(VPN拨号器)中的通用线路和广电线路已无法使用,目前只有电信线路仍可使用,建议使用新版SSL VPN。
  五、使用VPN服务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电话:22911950;地点:荣茂楼310、312;电子邮件:chm@qztc.edu.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4月18日


附件1 《泉州师范学院VPN使用须知》

附件2 《VPN服务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