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微波通信与信息处理科技创新平台

时间:2016-11-11 作者:骆如林点击:1079

     依托信息功能材料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福建省省级重点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省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研究机构,整合学院现有的“电磁散射与电波传播”和“微波技术与微波通信”两个学术团队及电信与通信专业力量,建设微波通信与信息处理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开展RFID天线、GPS/北斗导航天线、智能天线、射频与微波电路、微波无源器件、太赫兹技术、数字图像处理、数字信号处理、光电信息处理等方向的研究与开发。积极与地方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协同创新建设,促进国家火炬计划泉州微波通信物色产业的发展,促进泉州微波通信产业打造成为地方产业“航母”和新的支柱产业。把平台建成泉州微波通信与信息处理的重要中心。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