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0-11-30 作者:点击:904

2020年11月26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理工218教室召开学院教职工会议,部署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我院院长、党委书记杨惠山传达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精神,加强管理,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防范疫情进入校园,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强调要坚持常态化做好师生员工健康跟踪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内容。着重讲解了该法第四条规定三条基本原则。它们是是指导和调整全部政务处分活动的普遍性规范,在政务处分工作中发挥着统领作用。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