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25 作者:点击:477

为了让学生在期末考前的复习能有序高效进行,营造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2021年6月24日下午,我院在理工218教室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杨惠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院党委副书记吴丽双,学工办辅导员和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杨惠山主持。

杨惠山就温书迎考的问题做重点强调,指出学风建设作为学院教学基本建设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的关键,组织好温书迎考工作是学院良好精神面貌的体现,并对我院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期末考试是检验一个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测试,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要充分做好温书迎考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准备、刻苦复习、轻松上阵,以平常的心态来迎接考试;第三,强调考风考纪,要求学生要严守学校的考试制度, 倡议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洪荣文对学生进行期末和假期安全教育,对假期学生留校申请和注意事项做了部署,强调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防电信诈骗安全等,做好健康卫生防护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使同学们的诚信观念、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明确了近阶段的学习方向和教育管理要求,有利于期末优良生活作风、学风、考风的形成。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