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时间:2021-07-09 作者:点击:582

2021年78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惠山在理工218教室为物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一堂主题为辉煌史诗初心不渝”的专题党课。

    杨惠山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党史教育中感悟教育初心使命等几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职工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正确认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杨惠山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鼓励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真正做到以学促教,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