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时间:2021-07-09 作者:点击:597

2021年77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在理工218教室为物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一堂主题为峥嵘百年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

吴丽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丽双指出,高校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她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根本的保证还是党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事业的核心作用,立根固本,让伟大建党精神在师生群体中深深扎根、代代相传。要把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放在国家发展全局中来审视分析,坚决为党和人民守住高校这块育人阵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