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喜迎国庆 筑梦中华” ——物信学院举办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04 作者:点击:67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我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比赛、“讲卫生 迎国庆 树文明 立新风”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我的国庆印象”线上主题交流分享会。

    同学们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集体观看纪录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片段,结合所学历史知识,纷纷抒发自身的感受和体会。各宿舍围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要求积极行动起来,整理卫生,收拾床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我的国庆印象”线上主题分享会,同学们积极连线,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浓厚的情感。

    72年谱写新辉煌,新时代整装再出发,通过举办本次国庆系列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国庆氛围。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