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10-09 作者:点击:473

    2021年10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率学工办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党员干部教师挂联宿舍活动,充分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

走访中,洪荣文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学生线上学习状况,及时解答部分同学关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上的疑问,鼓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互相尊重包容,处理好同学关系彼此珍惜、互相关爱、共同进步。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整理,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晚归,注意天气变化和宿舍通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由于疫情防控所做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习和各项工作。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传递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体现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初衷,有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宿舍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之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