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0-22 作者:点击:602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2021年10月21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218教室举办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3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由邱若滢老师主持。

洪荣文做动员讲话首先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地祝贺其次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自觉地将人生目标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做好人生规划;二是希望学员在日常生活和学习点滴中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希望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确保培训班的教学严肃性和培训质量。

邱若滢介绍本次培训的具体时间安排、培训内容、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完成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在学习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开班式后,洪荣文为学员们进行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的第一堂党课。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