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理论课

时间:2021-11-10 作者:点击:593

2021年11月4日上午,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在理工412教室为2020级物理学专业学生讲授一场主题为“立德树人勇担当 三尺讲台守初心”的思政理论课。

杨惠山通过讲述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民族振兴,在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及社会主义建设等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甚至生命的英雄事迹,教育青年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理念,激励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历,从“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教师”方面,教育青年学生珍惜自己的学生生涯,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去学习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去赢得老师的认可和同学的尊重。

学院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贴近学生,体现了学院“立德树人”教育本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