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时间:2021-11-17 作者:点击:55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师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2021年1111下午我院纪委组织师生党员在理工218教室集中观看《叩问初心》专题警示教育片第一集《信仰之失》。

《信仰之失》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当事人自我反思现身说法和工作人员深入解剖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多起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观看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守党性原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牢记育人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养成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信念;三要牢记为民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挑起为学院发展和服务师生的责任担当。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之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