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举行光电专业奖学金暨学科竞赛奖励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1-11-23 作者:点击:459

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理工218教室举行2021年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奖学金暨学科竞赛获奖团队奖励金颁发仪式。院长、党委书记杨惠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院党委副书记吴丽双,副院长陈木生、陈慧彬,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光电专业全体师生和学科竞赛获奖团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洪荣文主持。

颁奖仪式伊始,洪荣文代表学院感谢廖廷俤教授的热心捐资奖学,简要介绍光电专业奖学金和学科竞赛获奖团队奖励金的评定情况。随后,吴丽双宣读表彰决定,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紧接着,获奖学生代表欧阳菁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获奖感言。最后,杨惠山从做一个有志向的人、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练就扎实过硬本领等方面和学院师生分享体会,希望广大师生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善学如泉 正心至大”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院将以入选2021年中国科协学风传承示范基地为抓手,认真贯彻校党委“抓学风、转教风、促校风”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多管齐下、协同育人,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细落实。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