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1-11-23 作者:点击:560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题,为学院科室负责人、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讲授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

课上,洪荣文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分析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及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多个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要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能力。

洪荣文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体现师生群众的意志和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以律己、防微杜渐同时要学好业务,做行家里手,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习,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此次党课也是我院廉政宣传月活动之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