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光电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1-11-26 作者:点击:489

20211120日下午,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主办的22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在光子技术研究中心516阶梯教室举行。前来宣讲的企业有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上述公司都是福建省内知名的光电行业头部企业,其中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科创版首批上市公司,属于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今年3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曾到公司了解企业创新和发展情况。

宣讲会上各企业先后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业务、企业的发展情况、公司的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途径及针对2022 年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各公司的岗位需求情况。

宣讲会上同学们与各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不少学生精心准备了求职简历并投递给了心仪的企业。会后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也与光电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达成了一些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如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践、学生参与企业课题并以此作为毕业论文题目、校企双导师联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等。

本次招聘会共有60多位同学参加,企业和学生实现了无缝对接,后续有意向的学生和企业将进一步安排面试活动。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光电专业与福建省光电业界的交流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