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03 作者:点击:542

2021年12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惠山在理工208会议室为学院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杨惠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惠山提出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全体教师要学深学透学到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院上下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二要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研究。在集体交流研讨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引领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要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加强科室、专业间沟通协作,推动协同育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