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6 作者:点击:350

为推动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持续推进宪法宣传教育,营造学生齐学法、皆懂法、会用法的良好氛围,我院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各班级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形式,重点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卫士”行动计划,做到学习教育活动广参与、全覆盖;充分利用学院宣传栏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合播放宪法公益广告宣传片,在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中传播宪法文化、传递宪法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让宪法知识走进校园,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为构建社会主义法治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