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24 作者:点击:539

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加强普法宣传,引导学院教职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提升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2021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在理工218教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宣讲活动。  

洪荣文从制定《条例》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监察机关的调查范围、监察对象、监察程序、监察职责边界和措施使用规范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条例》进行解说,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帮助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监察工作,更好地发挥出群众监督作用,切实推动日常监督深入化实效化,有力推动学院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洪荣文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将《条例》学习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以个人自学、支部集体学等形式,认真阅研条文、熟练掌握具体内容,全面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法治观念,积极开展普法教育,营造深学热议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