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5-11 作者:点击:405

  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理工218教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邱若滢主持。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明确提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理论,带头争创佳绩,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共同把支部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个人在思想学习、理论武装、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进行各党员之间的相互评价,交流意见并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党员践诺情况评议表》,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出评价。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提升激励党员、整顿队伍、强化组织的作用。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