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院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时间:2022-06-28 作者:点击:316

2022年6月9日上午,我院院长杨惠山在理工416教室为2019级物理学学生上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政课。

杨惠山与学生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和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杨惠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青年的肯定和期待,自己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未来的教学科研生涯中,努力培养“早立志,立大志”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杨惠山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希望学院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人生融入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发展的征途中,锐意创新,主动学习,独立思考,勇于实践,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证明当代青年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