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到中国电信惠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7-26 作者:点击:262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充分挖掘企业资源,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2022年5月27日,院副院长陈木生带领通信工程专业主任武存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林顺达一行5人,到中国电信惠安分公司走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一行人受到中国电信惠安分公司总经理李斯祥、副总经理郑志岗的热烈欢迎,并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李斯祥介绍了公司情况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愿望郑志岗介绍了电信与行业企业的发展和合作情况。陈木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武存江、林顺达分别介绍了专业的情况及合作愿望。与会人员在学生集中实习、就业、共同开发课程、聘请企业导师、合作研发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和充分交流。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不断开拓企业资源、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创新搭建就业平台、注重开展精准指导,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