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到福建祝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7-26 作者:点击:250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2022年5月28日,院副院长陈木生带领通信工程专业主任武存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林顺达、潘玉灼、黄志高老师一行5人,到福建祝融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洽谈合作事宜

在福建祝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济、技术中心主任黄剑、总经办主任孙来宾陪同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车间和产线,并展开座谈。陈晓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人才招聘需求。陈木生重点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学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作为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