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赴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

时间:2022-07-26 作者:点击:179

6月28日下午,我院院长杨惠山、副院长陈木生带队赴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泉州市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竞赛”专题调研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冰、教育部门经理王秋雪等陪同

  杨惠山一行实地参观了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厂房与研发中心,详细了解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发展状况对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各项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许,并就如何为进一步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冰等人对杨惠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对企业的建设发展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在办学与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的愿望。

双方针对即将举办的“2022年泉州市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竞赛”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合作项目与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协商,达成共同举办竞赛的合作意向同时在学生集中实习、就业、共同开发课程、聘请企业导师、合作研发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