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到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1 作者:点击:200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7月26日,我院院长杨惠山带领电信、机电专业教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先后调研走访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受到各单位领导的热烈欢迎。

在调研过程中,杨惠山代表学院向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本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向各用人单位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双方在多方面多领域的合作,同时欢迎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学院将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各用人单位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等,对学院的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长期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投身企业建设之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调研社会需求,主动挖掘有效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