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到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2 作者:点击:263

  2022年7月28,我院院长杨惠山、党委书记吴丽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荣文、副院长陈木生和机电系主任刘孝锋、机电系专业教师一行走访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高兴美、人事行政部长林克军、家电部长洪明烟、招聘管理部经理宋利华等热情欢迎我院一行,共同参观公司电机零部件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场所,现场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学生实习的具体工作及生活条件,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高兴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生产情况和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在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和机电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公司生产实践优势和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优势,不断提高校企合作深度,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杨惠山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希望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成果转化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学院内涵式发展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吴丽双了解公司对岗位人才需求后表示双方可以在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创新创业项目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岗位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实习与生产、学习与就业“零距离对接”。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掘就业资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通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 200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在石狮、厦门、深圳、常熟均设有制造基地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家用电器(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智能扫地机等)结构件的开发、生产、销售;石狮市通达电机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厨房、空调电机的开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技术领域包括:工艺IMD覆膜工艺按健P+R工艺家电玻璃印刷+CNC工艺复合板+PVD+印刷+热压成型工艺铝制品五金加工+阳极处理工艺无刷直流电机。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第十八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获批福建省著名商标,现有福建省电子电器表面装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