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到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2 作者:点击:261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供需对接,用心用情帮助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7月29日,我院院长杨惠山、党委书记吴丽双、副院长陈木生和机电系主任刘孝锋、机电系专业教师一行走访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黄福源、人资经理陈庆祥、技术经理苏剑祥、质量经理余必林、生产一部经理柯志勇、生产二部经理王文金等热情欢迎我院一行,共同参观公司的锻造车间、机加工车间及装配车间,现场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上,黄福源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目标和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技术创新能力不足和生产技术人才流失等问题,希望通过强化校企合作,拓宽校企合作空间,为企业提质换挡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持。杨惠山表示电气、机械专业与公司对生产技术人员的专业要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借此次交流机会,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吴丽双了解公司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后表示我院会结合专业对口优势,发挥专业特长进一步做好“桥梁”工作,减少校企合作交流的信息差,让学生提前了解岗位需求做好求职准备为学生和企业打造更便捷、更丰富的就业“双选”平台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进一步了解机械制造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与相关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为学生就业、实习的市场化、共享化岗位资源创建更多有效衔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