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到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3 作者:点击:209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强化校企衔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8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带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机电系专业教师一行走访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高岱乐、人力行政总监范鸿渊、人力资源部张添兰等热情欢迎我院一行,共同参观公司的备料车间、焊接车间、装配车间、外观车间和电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人内部环境。在公司展厅,范鸿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主营产品、工程案例和企业荣誉,表示公司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锻炼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座谈会上,高岱乐介绍了公司的用人需求情况和人才培养存在的困难,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吴丽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走访目的,表示我院会结合学生特点、意愿、企业岗位特点,制定专属就业方案,实现企业选才与学生就业双赢,提升学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刘孝锋表示,会深入了解机械行业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机电专业建设与访企拓岗工作相结合,优化机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院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创造了更多实习机会。今后,我院将继续全方位做好实习就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促进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