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到泉州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泉州中侨集团半导体器件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4 作者:点击:357

2022年8月2日下午,我院院长杨惠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荣文、副院长陈木生带领电信专业主任林顺达、辅导员一行到泉州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泉州中侨集团半导体器件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泉州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斌、人事部经理潘琳珍热情陪同参观企业的产品展示,并展开座谈。杨惠山重点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开设的电信、光电、电气等专业,与泉州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需求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积极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刘伟斌介绍了企业的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提出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计划,积极给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

泉州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一站式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支持体系,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手机装配、汽车制造、机械制造、纺织鞋服和食品加工等行业。

  

  

  

  

  

  

  

在泉州中侨集团半导体器件厂,厂长张培宗热情欢迎我院一行,详细介绍企业的历史变迁、生产经营、校企合作情况及承担的社会责任。我院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进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深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交流、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合作交流意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从供需两端多方面、多渠道强化服务支撑,适应毕业生职业发展的合理预期和关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

泉州中侨集团半导体器件厂是国内较早开发微波射频功能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通信、移动通信、航天航空、无线接入等微波工程,曾为我国优先枚运载火箭、试验通信卫星、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神舟飞船、首台移动通信直放站(提供功率放大器)等国家重点工程提供关键部件,多次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以及各部委的表彰。企业长期与国内较好大专院校及研究所合作,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生产各种微波射频功能模块,同时批量生产 GSM CDMA 等直放机套件(低噪放、功放、选频、移频、滤波、功分等模块)。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