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到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4 作者:点击:302

2022年8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带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机电系专业教师一行走访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高岱乐、人力行政总监范鸿渊、人力资源部张添兰等热情欢迎我院一行,共同参观公司的备料车间、焊接车间、装配车间、外观车间和电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人内部环境。在公司展厅,范鸿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主营产品、工程案例和企业荣誉,表示公司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锻炼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座谈会上,高岱乐介绍了公司的用人需求情况和人才培养存在的困难,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吴丽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走访目的,表示我院会结合学生特点、意愿、企业岗位特点,制定专属就业方案,实现企业选才与学生就业双赢,提升学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刘孝锋表示,会深入了解机械行业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机电专业建设与访企拓岗工作相结合,优化机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沥青混合料搅拌/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专业提供商之一。创建至今,一直专注于沥青搅拌/再生/砂石骨料整形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欧亚非等50多个国家。公司产品研发、制造涵盖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骨料整形制砂设备、废旧沥青混合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温拌设备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凭借技术优势,获得行业客户高度认可。铁拓机械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始终关注沥青再生/环保领域技术,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自主研制出多款满足市场需求的环保型产品,逐步丰富和完善现有的产品系列。同时,公司还在核心技术领域不断深入投资,与长安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强强联合,汇集了一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在技术上为产品做好保障和支持。公司先后成立“省级沥青再生设备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确保技术研发优势。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