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到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09 作者:点击:238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就业岗位促进校企深度融合,2022年8月8日,我院院长杨惠山、党委书记吴丽双带领机电系主任刘孝锋、机电系专业教师前往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善灯、人力资源行政经理郭鹏飞、制造经理季久春热情接待我院一行,组织参观了公司成品仓原料仓生产线包装线等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胡善灯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我院电气、电信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就公司今后在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新方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杨惠山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和平台建设等情况,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学院内涵式发展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吴丽双表示,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学院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

在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行政部经理邱珊妮、项目部主任胡清献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对企业在当前就业市场所发挥的重大作用进行了研讨,并就双方在工科专业的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技能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常态化信息反馈、交流互访、长效合作机制,深度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更好地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促进学院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