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3-01-30 作者:点击: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水平,我院于2023年1月18日下午在线上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讲,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围绕“主责主业重聚焦,踔厉奋发再前行”主题,分为三大专题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规章制度、团史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等培训。会议旨在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落实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加深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章程的了解,同时让全体成员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大家踊跃发言,发表个人感悟与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学生会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遵守工作制度,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