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交流会

时间:2023-02-17 作者:点击: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全面推广实践经验、扩大实践效果我院各班级于2023年2月12晚上分别在理工楼教室召开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交流会,辅导员分别到各班级巡回指导。

    各班的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家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分享实践过程中的鲜活事例、实践成果、活动感悟等。学生深入地方景区、社区一线岗位,参与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更好地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学院主动宣传、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