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开展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2-17 作者:点击: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特色宣讲唱响时代新声,我院于202324日下午在线上开展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活动。此次培训由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宣讲,全体2022级团支书及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基础团务,分为三专题包括团支部与团支书工作职能与职责建团百年大会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团干们熟练团务知识、掌握团务技能强化团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引导全体成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培训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发表个人感悟与心得体会。


宣讲建团百年大会讲话精神


学习建团百年大会讲话精神感悟


宣讲团支部与团支书工作职能与职责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通过培训,我院团干部队伍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整体素质,争做同学身边的“讲解员”和“领学人”,更好地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今后学院团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