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0 作者:点击:119

2023年2月12日下午,我院在理工208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全体辅导员,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洪荣文首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洪荣文结合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总结成功经验,发扬好优良作风,全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守好“责任田”、织牢“防护网”,增强忧患意识,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底线,确保学院安全和谐稳定。

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期初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亲近学生、温暖学生、呵护学生,深入学生群体,把握学生成长需求,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同时,要抓好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各学生组织、班级负责人也围绕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强化管理育人,真抓实干、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