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3-02-20 作者:点击:122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2023年2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荣文率学院辅导员一行人深入学生宿舍,给予学生关心、关爱、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学生的思想动态,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和正确的引导;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关注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强调宿舍通风和用电安全,指出学生要保持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强调学生遵守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注重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创造宿舍良好的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着重强调要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叮嘱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走访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学习更多的知识与技能,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