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成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2-27 作者:点击:132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我院2023年2月23日下午在理工2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成员述职评议会。院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参加此会议。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然后由评议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评分。最后,院团委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同时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的不足并给出建议,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此次述职评议会,增强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的学生会队伍,从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