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领导到泉州振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3-22 作者:点击:154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1日下午,我院院长杨惠山、党委书记吴丽双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到泉州振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公司负责人王建阳等陪同。

座谈会上,吴丽双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深挖更多的岗位资源,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企的合作共赢。杨惠山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产学研合作,通过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等形式,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通过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协同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将人才培养向“应用型”转变、师资队伍向“双能型”转变、科学研究向“产业化”转变。公司负责人王建阳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学院将充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深挖就业市场资源,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实现互惠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