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物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时间:2023-08-23 作者: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打牢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2023年8月2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我省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学院党委书记吴丽双、院长杨惠山、党委副书记洪荣文、副院长陈木生,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吴丽双导读了相关文件的重要内容,强调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自觉对标对表,把这一思想转化为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见效,为把学院建设好建设强作出新的贡献。杨惠山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认识党内政治生活不正常的严重后果,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工作,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集中解决好突出问题,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洪荣文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木生提出,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多种形式强化理论学习,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