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物信学院到泉州市云箭测控与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11-01 作者:点击:1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20231031日下午,我院院长杨惠山、党委书记吴丽双到泉州市云箭测控与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泉州市云箭测控与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是由泉州市科技局、洛江区人民政府、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科研事业单位。研究院的经营范围为:测控与感知领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研究;测控与感知领域产品研发、系统集成、试验测试等工程应用技术研究;智慧工厂、大数据平台、远程故障诊断系统等前沿领域的科研与应用研究

领导参观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双方就如何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交流、申报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意见。杨惠山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强调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希望能够与企业加强合作,全面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为课程设置和科研方向提供参考。吴丽双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和科研项目的机会,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理工类创新应用型人才。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