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院长为学生讲授党课

时间:2023-12-08 作者:点击:10

2023年12月7日上午,我院院长杨惠山在理工401教室为2021级物理学专业学生讲授一堂主题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文化思想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党课。

杨惠山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强调要坚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魂育人,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提升党的创新理论的青年化阐释,遵循青年思想特点和学生成长规律,充分利用多种传播渠道和传播载体,加强文化育人,丰富文化实践,全方位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格局。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觉,厚植文化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之中。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