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3-12-19 作者:点击:10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2023年1218上午,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豫疆一行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并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院长杨惠山、院长助理刘孝锋和机电系教师等参加。

    座谈会上,刘孝锋对我院机电系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实习就业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推动产业升级、培养实用型人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诚挚希望双方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同发展。胡豫疆介绍了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所具有的平台、产业资源,希望进一步拓展校企之间的合作,智能化产品开发、重难点问题分析解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随后,双方参观了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此次参观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教育、产业的协同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人才,为助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