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成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2 作者:点击:35

    为加强我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服务水平2023年122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20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学生会成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丽双、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工作的各方面进行述职,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全方展示。随后,吴丽双指出学生会各项工作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对学生会述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勇于开拓创新、深刻反思检讨、积累总结经验,才能不断取得更大进步。最后,学院团委老师鼓励学生成员增强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提高履职尽责和服务学生的水平。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我院学生会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工作方向,今后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