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信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泉州市“电子百拼”大赛

时间:2023-12-27 作者:点击:10

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泉州市第十五届青少年儿童动手电子制作大赛,2023年12月9日正式开始并于12月23日圆满落幕。物信学院学子全程担任大赛裁判志愿者,助力大赛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由泉州市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优秀少年和儿童选手参加,分为县(市、区)预赛和市决赛。物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泉州师范学院学生裁判志愿者队伍,共参与了丰泽区、鲤城区、惠安县、南安市等4个预赛和市级决赛,出动裁判志愿者385人次,其中物信学院学生裁判志愿者286人次。裁判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裁判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公正、公平地评判每场比赛。

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专业与志愿服务相融合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充分利用专业所长,服务社会、了解社会。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物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安排学院学生发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文明,营造学院良好的文明和谐氛围。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