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05 作者:点击:10

2023年1228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丽双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个人述职,并指出上年度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存在的亮点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理论学习深度。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努力做好考研和就业工作,促进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双融合。三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动高层次人才融入党员队伍,做好教学和科研相结合,指导好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四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活动与学科专业特色相结合。

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