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教师到物信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12 作者:点击:1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好学生心理教育引导工作,2024年3月6日上午,我院邀请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梁世钟老师,在理工208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院党委副书记洪荣文、全体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上,洪荣文表示,我院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变化趋势,建立院领导、辅导员“一对一”挂钩帮扶、定期谈心谈话和家校联动等机制,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培训,帮助重点群体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辅导员介绍学院学生的心理状况及特点,分享案例并进行提问。梁世钟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指导,深入分析当前学生在自我认知、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应对策略与建议。

    通过交流座谈,我院政工人员对学生心理辅导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合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不断创新心理辅导模式和方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