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基金会简介

    泉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获省教育厅、省民政厅批准,于2011年7月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泉州师范学院与国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基金会的业务范围是:(一)资助贫困学生;(二)改善办学设施和条件,包括校园基本建设、仪器设备采购、图书资料购置等;(三)资助重大研究和开发项目;(四)奖励受省教育厅等部门表彰的本校教师;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五)资助捐资者设立的项目。

    学校专门成立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由分管副校长担任理事长,主持基金会工作。基金会成立后,依照基金会章程,健全制度、规范管理。2012年及2013年经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省民政厅联合审核确认,获得公益性社会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基金会接受广大校友、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自愿捐赠,并保证捐赠资金使用符合捐赠者的意愿和基金会的宗旨,接受社会各界及捐款者的监督。

    泉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热忱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协助,共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新型地方大学和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电话:0595-22919619    传真:0595-22919660    邮箱:cwc@qztc.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泉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