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美院美术领域研究生年度习作展

创建者:司甲鹏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581

  

 

2021年5月24日, 泉州师院美院美术领域研究生年度作画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如期启幕!

此次展览,是实施美院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计划的教学目标。同时,也在美术领域诸位导师的热心指导下,2019与2020级美术领域研究生独立策划了该展, 其中涉及油画、国画、漆画三个专业。共展出研究生各类习作、创作80余幅,整个展览以各专业方向研究生对各自专业课堂习作、学习研究、创作思维路径为线索,共同呈现了本院研究生的学习风貌及成果。

展厅首先展示的是2020级油画创作研究方向研究生本学期的习作作品。通过这些习作,展现了2020级研究生近一年的学习态度和热情,也表现了同学们对课堂上基础训练的重视,为往后的创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第二部分,呈现为2019级油画创作研究方向作品,也是对之前学习的一次总结,给2020级学弟学妹往后的创作提供了创作思路和灵感。展厅后侧展出的是2020级漆画、国画创作研究方向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一种学习创作的过程,也为自己这学期的学习做了一次总结。

本次策展布局形式比较新颖,展览空间和道具不仅反映了本院研究生学习状态,而且也形成一种与观众有趣的互动语境前来观展的师生提供拍照打卡。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8号,欢迎各位师生莅临指导!(美院2020级研究生魏泽辰供稿)    

                                       

展览现场: